close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蜜雪發生了一點我覺得是小事的事情~~~但不知為何它變成萬惡之事!!!


霧濛濛雨濛濛的天氣持續好久好久~我的心情好像老天爺祂也知道!!!


最近因為這些事情讓我做任何事都不起勁!!!每天昏昏沉沉~~~~


{不動心}~是我家老爹跟我說的!(不管別人說甚麼?做甚麼?心不動~不隨著起伏~心就不痛)


{放過別人等於放過自己}~這是20年的姊妹淘跟我說的~但是只要是為人幾乎做不太到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是做到了放過別人~那反問別人就會放過我嗎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蜜雪不認為自己很優秀或十全十美~但是蜜雪做的事都是""無愧自我心""


~但在別人眼中居然""沒有甚麼可取""之處~別人眼中唯一可取之處居然是只有""孝順""


當我聽到時是要笑還是哭~這是褒還是貶!!!!???


自己想想常常對學生說的話""百善孝為先""原來身為老師的我有以身作則ㄋㄟ!!!這樣想比較安慰些!!


至少以後去見菩薩時!!!還能抬頭挺胸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自己加油一切都會沒事的~~~但風平浪靜後所剩是甚麼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