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真的是壓力大~~


雖然經濟狀況是小康~~~蜜雪對經濟的壓力都還可以抵抗~因為認真做事一切都沒問題啦!!!


蜜雪將形程排得滿滿的~為了配合蜜雪的支持者!!!


所以平日除了教書之外~六,日是給支持蜜雪的手作才藝"""冰友們""的時間喔!!!


其實這兩件事情都是蜜雪最愛的事情~


壓力呢是來自家長~~~身為家長的蜜雪其實可以理解家長們""望子成龍~望女成鳳""""


因為現在孩子生得少~每個孩子都是寶!!喜歡孩子的蜜雪可以理解~~~"""我也是為人母呀"""'


相對的孩子是自己生的~"""反問家長們~難道不了解自己孩子的能力和程度的底線到底在哪裡嗎???""""


蜜雪常常鼓勵自己的學生~"""不是每個人一出生都是聰明的~~~但是可以靠後天的認真努力來達成自己的目標""""


"""如果自己不努力~就想要平步青雲的登天~是不可能的~~~~"""


因為這幾天是月考~為人師的蜜雪壓力真大~~~家長只在乎"""成績""成績"""


不會去了解這當中老師付出多少時間精神來協助孩子~


昨天學生跟我說~~老師!我媽媽說我一定要考滿分~不然我就糟了!!!


我的回答是~你很棒的!!只要上課認真有複習~盡你的全力去考就很棒了!!!!


媽咪撥電話給蜜雪~說他兒子98分!!太不應該了!!請蜜雪一定要給再學生多多加強指導~


蜜雪的回答~好的!蜜雪會盡力指導孩子~(難怪最近新聞有提到補教業老師會過勞死的機會很高)


蜜雪心裡想~~人人要滿分!!第一名的位置只有一個!!!請問這怎麼辦呢????(要大打出手搶破頭囉!~~)


當對的說這句話的家長~請問您當年是學生時都是考滿分的嗎?!


但是家長們不這麼認為~~~


因為他們都是認定的自己的孩子是聰明過人的~~~~怎麼可能會考不好?!這一定是老師不會教~所以要換老師!!!


""'''這給孩子做了什麼榜樣ㄋㄟ????""""


(一)孩子就認定自己是最聰明的不用認真讀~因為我媽咪說是老師不會教~換老師就好!!!


(二)惡性循環下~孩子一直無法提升自己的能力~~一直換老師~直到沒老師為止!!


(三)造成中輟生一堆~飆車族一堆~~~到警局認小孩時!!


        指責警察亂抓人~~~我的孩子很乖是別人帶壞他的  或是我的孩子只是出門買東西就被認定是飆車族~


(四)造成社會事件{孩子為了一點錢~~殺了至親的親人}最近新聞超多的~~~


      是社會生病了???還是人們生病了?????


蜜雪的爸爸曾經跟我說~~~教學生只要有盡全力就好!!!除了教書外~做人處事的道理也要教學生~~


因為品格很重要~考試第幾名很重要嗎?!師範學院畢業的老師如果是50人~有第一名畢業的相對的也有一位會是第50名吧!!~~~分發到學校教書也都是老師啊!!誰會去查老師是第幾名畢業的呢?!


這是蜜雪的心情啦!!嘮叨一下~~~拍謝ㄋㄟ!!!一起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