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這些天的心情真的是不優~雖然睡一覺起來稍有好一些~但是還是覺得很煩~


最近朋友的引薦~他的補習班缺了一位安親老師~


非常急缺~希望我能來接手!!!


蜜雪答應了~所以接下安親老師一職(但是並沒有放棄手作的路喔!!!)


手作還是持續接課~訂單還是持續在接唷!!!(感謝大家的支持~要繼續ㄋㄟ)


蜜雪也曾經在補教界教了六年的書~家長都好支持我!!


(現在的學生中~有一位是以前學生的弟弟指定蜜雪教ㄋㄟ~感恩)


從來沒有現這次這麼沮喪過~


身為母親的我~可以理解每個孩子都是寶~現在更是寶寶寶~


蜜雪是嚴師~也是慈母~我認為孩子在我手上~我有責任將孩子們的生活常規~課業都教好


在某件事的處理上認知不同而造成誤解~~某家長喜歡小事把它弄大~但是蜜雪並不怕事~


沒有錯的事我都站得住腳~但是前天真的好傷(身心俱疲)


為了安撫家長~身為老師的我全扛下責任不讓公司為難該道歉我道歉~(事情也處理好了)


老闆可以理解我的處理是恰當的~沒有錯!!!!


但是站在公司立場是不能得罪家長~所以我做了處理~開會時提出來檢討~我也自我反省這整個過程


婆婆站在我這邊~叫我別做了~~~~


老實說~~~蜜雪很愛小孩!!!也愛教書!!!!更愛手作!!!!從沒停過~~~也想再回去讀書!!!


但是總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ㄋㄟ~最近正在存錢因為想去上課(再進修)~


所以大家為蜜雪加油吧!(今天約了設計師~一去就說全部壞運剪掉~~~哈哈哈!!!)


設計師妹妹下了一跳~我是說真的!!!把一頭長髮都剪了!希望從此刻起好運都來囉!!!


讓自己旺旺旺~~~大家為蜜雪加油吧!!!!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