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星期二中午~黑貓宅急便的車就停在蜜雪家


ㄟ~~~我有訂東西嗎?印象中好像沒有ㄋㄟ~


結果送貨員叫出了我的大名~是我! 


真的是我~打開一看!!!天啊!蜜雪想好久的筆電ㄋㄟ~因為目前家中就只有老公一人在賺錢~


蜜雪的收入還不是很多~(但是有格友的支持!!買菜錢沒問題啦!!)所以蜜雪一直不敢買~


老公居然為了我買~


蜜雪說:老公這是送我的~生日禮物嗎?


兒子說:甚麼!!媽咪去年生日才剛過(10月)~今年又還沒到為什麼就有?!


兒子說:三月是我的生日就快到了~我就沒有!!


蜜雪說:有~你的生日一定有禮物但是不是筆電喔~


蜜雪說:老公真的是生日禮物~


老公說:是的~但是往後三年都不能再要求生日禮物囉~聽見了沒!!


蜜雪說:蛤~為什麼?!


老公說:妳的額度已經用完了~所以不能要了!!知道沒~


蜜雪說:好啦好啦~愛你唷老公~最愛妳了!


老公在一旁偷笑~一邊幫我弄電腦裝無線網路卡~


(蜜雪現在就是用筆電在寫文章喔!).


PS:老公謝謝你~你疼我的程度連我爸都吃醋了~


      謝謝你這麼疼我~這麼辛苦的賺錢就是為了我們~


    你一直想買公路車~但是又捨不得買全是為了我們~還把你的額度給了我~謝謝你老公!真的愛你唷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