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大家好我是害羞魚~我叫小粉紅


是我的小主人幫我取的名字喔!



我的興趣是睡覺喔~看看我優雅的睡姿~




大家好我是大頭狗~我叫小淑女


看看我優雅的站姿~美吧!


頭上的小花有可愛嗎?是美代子阿姨送我的唷~


我的興趣是和小象玩爬椅子了!


 


我是小象~我的名字叫小灰


平常我最喜歡推椅子和爬椅子~看看我的力量很大吧!


 



我們是好朋友唷~


真是很抱歉ㄋㄟ~之前照片太小!


讓大家為了欣賞蜜雪的作品~而造成眼睛脫窗~哈哈!對不起唷~


蜜雪把照片放大些來讓大家欣賞唷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