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....不知是否又是一個人生的轉捩點......


還是運氣不好遇到#$的老闆呢?我毅然決然的辭去我最愛的教職工作..


因為什麼福利都沒有....(調薪.特休....都沒有)


我那些可愛的學生讓我好不捨離開時學生還哭呢.....


在工作上不能說有功勞或苦勞,但是至少這一年來沒有任何一個家長抱怨過唷!


而且我是超人喲!(1年級到6年級都是我教)


老闆居然沒有盡全力為留我....唉!可能在老闆眼中我真的 太差了!


但是沒關係!目前正在充實自己,邁向自己喜愛的捏塑手工藝的路喔!


加油吧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