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只要師傅一工作完~蜜雪就要稍微清理一下~


 


因為還是得恢復正常生活~雖然不能完全整理完畢~~


 


      每天擦了又擦~洗了又洗~刷了又刷


 


我的天呀!!我的手~~~我的手~~開始脫皮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手心手背都開始脫皮~


 


哇!老~~~~公~~~~怎辦會不會變成富貴手?!


 


     老公說:趕快先去看皮膚科再說~


 


蜜雪趕緊騎著小綿羊~~飆去皮膚科~~


 


醫生一看見我的手~~笑一笑說:是角質層剝落~


 


看樣子又是一個大小姐~平常很少做家事~


 


一做家事碰到髒的水或刺激性的物質~


 


就會出現這種脫皮的現象~不要緊拿個藥膏回去早晚擦~


 


只要擦要就不能再做家事了!


 


醫生又問我:有沒有覺得賺到了ㄋㄟ~


 


我說:ㄏㄚ~賺到什麼?看醫生要花錢怎麼能說賺到了


 


醫生說:我的意思是賺到什麼事都不用做啊!


 


我說:拜託醫生~別說這大聲!!我也是有再做呀!!


 


     要不然就不用花錢來看你還要被你取笑啦!!


 


真的是大小姐的命嗎?!~~~~還真命苦呀!


 
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