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~~難道上報會遺傳~~


~昨天整理家中雜務時~隱約發現兩張泛黃的報紙~


 


        蜜雪仔細給它瞧一瞧~~~My  Husband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Oh~~~My God


 


~係金勒~係金勒~ 沒錯是蜜雪的老公~


 


 


~這時老公聽到蜜雪的驚呼聲~


 


 


     ~既靦腆又驕傲的說~


 


~這是我高中時參加台南市運會第5屆新人健美比賽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1990.07.22)


 


~得到第五名~但是聽說當時只有前三名有獎~


 


老公說那是一個很好的經驗~~~~~和回憶~~~~~~


 


 


(~~~老公兒子都上了報紙~~~)


 


(紅色箭頭的那位少年ㄟ~)



 




~接著當年接近年底時~參加全國青年盃健美錦標賽


~~在彰化員林鎮舉行~聽說來自各地七十八名的選手~





~當時得到學生組的第二名~~~~


 


但是老公並沒有很開心的說~~蜜雪很開心的告訴他~


~老公你好棒喔~~但是老公說當時第一名就是一切~


 


~因為當時的第一名可以保送台北體專~是他的願望~


而第二名什麼都沒有~~~~~




~蜜雪很無辜的說~怎麼會沒有?!你有了我呀!!


如果你第一名~你就不會遇見我~認識我~愛上我囉!!!


~蜜雪撒嬌的說~~沒關係!~沒關係!


至少你擁有一位可愛又美麗老婆~~我啊!!


        老公害羞的笑囉!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