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終於考完試了....我的心情也輕鬆許多...就像是兒子今天寫的日記中所提到的.....


他也感覺到輕鬆許多...


因為兒子就讀明星學校....雖然提供的教育資源可能比較多....政府也可能比較重視外....


其實我是反對上明星學校(但婆婆堅持)...因為我也是過來人.....


雖然我讀一般學校...成績還算是可以..


也曾讀過資優班(A段班),可以理解當中不為人知的辛苦....每天下課就到老師私人開設的補習班


補數學.英語......補得..昏天暗地...考不好會被請出來....站在講台前....就是一記耳光...


(以前的體罰好像是習以為常......考不好或是犯錯一定會被打....是被大家允許的)


(現在可能只有單純的罰站或是罰寫多了點...老師可能會上電視或者被告唷!)


最後我還是差0.1分..新學期就轉到B段班......


 雖然我在B段班過得很開心....但是不能否認我在A段班的日子當中,基礎打的很穩...


所以在B段班就能輕鬆度過....


但現在一本多綱....不只孩子弄不清...搞不好連家長都不懂呢...


我們家有婆婆...又有七嘴八舌的..好..鄰居 非常愛比較...所以我兒子多少會比較辛苦..


但是我只要兒子盡力了..不要粗心大意..穩住以往的水準...我都OK


但品行.品德要好...有禮貌這是我比較注重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