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蜜雪的功力減退了嗎?????


原本任教於補習班中的蜜雪......是孩子又愛又怕的嚴厲教師.......


蜜雪帶過的學生最大的可能都高中囉!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今蜜雪轉戰手創作品教學和訂製.... 時間上的允許所以孩子都轉由自己教


但是寶貝兒子卻是讓我的情緒起伏相當大.......學校老師反應上課容易分心......


東摸西摸動作有時會慢下來.....一點風吹草動都會影響他的專注力


沒錯從小我就很清楚兒子的個性......也知道老師說的話像聖旨一樣不敢違抗很聽話..


也聽說{自己當老師無法將自己的孩子帶好}因為孩子知道是媽媽所以就不會害怕......


我不相信想挑戰一下....推翻這個說法...但蜜雪好像受到很大的挫折感.....


我告訴老公可能要看精神科....因為感到精神衰弱.....老公說我還是將小孩送回補習班..


自己也再回補習班任教...恢復以前的快樂和成就感...這樣就不用看精神科了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蜜雪正在考慮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